老爺大酒店Le cafe用餐資訊

用餐時間:2015.03.19

地址: 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之一號  

電話: 02-2542-3266    

營業時間: 11:30~14:00午餐,14:30~17:00下午茶,18:00~21:30晚餐

餐飲價位: http://www.royal-taipei.com.tw/restaurant2.php

本次使用優惠:JCB卡買一送一(兩人共616元)

網址: http://www.royal-taipei.com.tw/about.php

評價:食物美味,CP值,服務態度再訪意願

P01

 

 

8  

PhotoCap_001.jpg

今天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好日子

剛好下午又沒事

於是就準備好了胃

和獸大漫步於中山北路的車水馬龍旁

預備來品嘗老爺下午茶~

 

PhotoCap_002.jpg

Le Cafe位於二樓

在二樓樓梯口處可欣賞美麗的垂掛水晶燈

 

PhotoCap_004.jpg

去過許多大飯店

但我個人就是偏好老爺不特別鋪張華麗

但卻讓人感到舒服自在的環境

整排的落地窗

可以享受溫暖和煦的陽光和一整排的綠蔭

木質桌和香檳色家具

也讓人感到舒服柔和

 

PhotoCap_076.jpg

 取餐區

熟食其實有很多很好吃的

迫不及待趕快去拿食物囉~

 

PhotoCap_007.jpg

起士番茄焗蔬菜

愛吃茄子的人有福了

裡面的茄子軟嫩

味道很好呢~

 

PhotoCap_009.jpg

義式香料烤中卷

烤中卷雖然經過香料調味

但還是吃得出原本的鮮美味道

 

PhotoCap_011.jpg

鮭魚青蔥炒飯

吃到飽就是這樣

雖然每樣餐點都只吃一小口

仍然會脹死

所以要謹慎選擇想吃的東西

像這道炒飯我就只有嘗一小口

覺得味道還不錯

 

PhotoCap_013.jpg

蔥燒雪花魚

我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魚

但顏色真的很白

吃起來超級軟嫩

雖然是真的很好吃

但因為食安問題實在太嚴重了

害我一直毛毛的...

 

PhotoCap_015.jpg

干邑香橙烤鴨

因為我沒有很敢吃鴨肉

所以這道就當欣賞~

 

PhotoCap_085.jpg

碳烤紅咖哩牛肉丸串

別看它外觀黑黑的

其實味道很獨特

有種咖哩的特殊辛香~

 

PhotoCap_024.jpg

現煮擔仔麵

很多飯店的自助餐都有現煮擔仔麵

但我通常對擔仔麵都是抱持著欣賞態度

畢竟對我來說一碗吃下去就飽了...

 

PhotoCap_023.jpg

有燙青菜,粄條,米粉,油麵,貢丸,蝦餃,滷蛋...等等

 

PhotoCap_017.jpg

酸辣湯&義式蔬菜湯

今天的湯品就是這兩種

我個人比較偏好酸辣湯

義式蔬菜湯感覺很像羅宋湯

 

PhotoCap_018.jpg

喝酸辣湯要記得加香菜和紅醋

這樣味道會更加分

 

PhotoCap_021.jpg

酸辣湯裡面該有的料都有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很久以前來吃老爺午餐所提供的湯

 

PhotoCap_087.jpg

湯旁邊的熟食

上排左:日式椒鹽辣雞翅

上排右:椒鹽龍鱈

下排左:酥炸銀絲卷

下排中:薑絲牛柳

下排右:德式酸菜香腸

其中我只敢吃椒鹽龍鱈

雖然是炸鱈魚

但其實吃起來像鹽酥雞

 

PhotoCap_075.jpg

有印度豆捲,酥炸水餃皮,蝦餅,墨西哥玉米餅之類的點心

可以沾醬吃

可是據我觀察

好像拿的人不多...

 

PhotoCap_127.jpg

炒絲瓜

這道看起來很健康很美味

很像一般的家常菜

有絲瓜,木耳,香菇,紅蘿蔔等蔬菜

 

PhotoCap_128.jpg

炸洋蔥圈

我小時候很愛吃

可是隨著年紀漸長

知道吃炸的會狂長痘痘

就只能望炸物興嘆了

 

PhotoCap_026.jpg

義式番茄燉牛肚

牛肚和杏包菇的美味組合~

 

PhotoCap_073.jpg

咖哩雞

我發現這天的老爺下午茶有滿多這種一盤黃黃的菜~

 

PhotoCap_069.jpg

椒鹽排骨

實在是太像鹽酥雞拉

不過我就只有欣賞沒有品嘗

 

PhotoCap_071.jpg

培根百頁豆腐捲

這道好特別

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呢

培跟包著嫩豆腐~

 

PhotoCap_029.jpg

美式烤雞腿

吃起來有點像麥當勞的雞腿肉

 

PhotoCap_030.jpg

PhotoCap_031.jpg

這兩道我忘記名字了

因為也沒有實際拿來吃...

這感覺就是鹹食版的蛋塔

 

PhotoCap_032.jpg

酥炸地瓜薯條

雖然看起來很胖很粗很好吃

但其實我拿的時候它已經軟掉有點不好吃了...

 

PhotoCap_035.jpg

比利時鬆餅

挖還有現烤的鬆餅ㄟ~~~

 

PhotoCap_037.jpg

可以加奶油,水果丁或楓糖漿

 

PhotoCap_041.jpg

看到這盤繽紛的綜合水果丁真讓人食指大動

綜合水果鬆餅抹上一點奶油和楓糖

感覺好幸福喔~~~

 

PhotoCap_038.jpg

各種口味的可愛小麵包

 

PhotoCap_080.jpg

義式肉醬熱狗堡

很像小size的大亨堡

不過美味度可是大大提升呢~

 

PhotoCap_081.jpg

鮪魚酸瓜貝果

雖然小小的

但小而精緻

共有五層

 

PhotoCap_082.jpg

酥炸豬排三明治

我覺得由三明治就可以反映出老爺Le cafe的特色

就是小而美

沒有許多鋪張華麗的裝飾

也沒有超級多樣的餐點

但就是維持其該有的品質

 

PhotoCap_089.jpg

日式涼麵區

 

PhotoCap_091.jpg

蕎麥麵&天使細麵&蒟蒻涼麵

 

PhotoCap_093.jpg

各式各樣的醬料和配料

有蔥花,花生,辣醬,白芝麻,芝麻,番茄涼麵醬...等醬料

有叉燒肉,豆芽菜,泡菜,豆皮,火腿,小黃瓜...等配料

 

PhotoCap_095.jpg

海貝涼拌木耳

 

PhotoCap_097.jpg

這道我忘記名字了

但是超好吃的!!!

下面是山藥

上面的醬是龍蝦沙拉醬

 

PhotoCap_098.jpg

左:鮪魚雞蛋洋芋沙拉

右:滷味拼盤

我是馬鈴薯沙拉控

這道真的超好吃

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呢~

而把滷味入菜也是滿少見的

就像在巷口攤子切了一盤滷味那樣

只是場景移到了大飯店

感覺很有趣

 

PhotoCap_099.jpg

左:黑胡椒鴨胸

右:香茅脆骨沙拉

 

PhotoCap_102.jpg

五香茶葉蛋

 

PhotoCap_104.jpg

日式煮物

 

PhotoCap_105.jpg

涼拌海蜇皮

 

PhotoCap_122.jpg

生菜區

 

PhotoCap_115.jpg

生菜區menu~

 

PhotoCap_042.jpg

水果區

有滿多種類的

柳丁,鳳梨,葡萄柚,葡萄,棗子...等等

 

PhotoCap_048.jpg

接下來就是我超級愛的老爺甜點拉!!!

感覺就是把一樓老爺烘培坊的甜點給直接搬上來

一定要好好品嘗的阿~

說實在的我沒有很喜歡吃甜點

但老爺的甜點就是深得我心啊!

 

PhotoCap_131.jpg

芒果鮮奶酪

奶味超濃

配上芒果醬

我都快融化了~

 

PhotoCap_117.jpg

PhotoCap_118.jpg

這就是很有名的老爺特製手工軟糖

每次來老爺就一定要品嘗一下!

 

PhotoCap_049.jpg

麵包布丁

超級好吃!!!

麵包加布丁的特殊口感

不會太乾又不會太濕

它已經在我心中佔了一席之地了阿~

 

PhotoCap_061.jpg

 老爺起士蛋糕

就是這味!就是這味!就是這味!

讓我魂牽夢縈的就是這起士蛋糕阿~

超濃的綿密口感

連作夢都會夢到...

 

PhotoCap_051.jpg

沙哈蛋糕

 

PhotoCap_054.jpg

芒果慕斯&草莓慕斯

 

PhotoCap_059.jpg

夏威夷果仁蛋糕

 

PhotoCap_062.jpg

手工餅乾

 

PhotoCap_063.jpg

左:奧地利紅莓派

右:藍莓天使花環蛋糕

 

PhotoCap_064.jpg

左:咖啡巧克力蛋糕

右:奶油小泡芙

 

PhotoCap_065.jpg

左:紐約香橙起士蛋糕

中:杏仁紅豆蛋糕

右:椰子派

 

PhotoCap_113.jpg

PhotoCap_114.jpg

各式各樣的起士和配料可以配麵包吃~

 

PhotoCap_133.jpg

這是我最愛的莫凡彼冰淇淋!!!

有夢幻香草,瑞士牛奶糖,金典巧克力,黑醋栗牛奶,芒果等五種口味

 

PhotoCap_116.jpg

這是冰淇淋的配料

害我都快尖叫了

因為居然有我最愛的熊熊軟糖!!!

熊熊軟糖可是超貴的呢~

另外的配料看起來也都超棒

蔓越莓,OREO,mm巧克力,杏仁片...等等

 

PhotoCap_005.jpg

由左而右分別為柳橙汁,葡萄柚汁和韓式柚子茶

韓式柚子茶有淡淡清香滿好喝的~

 

PhotoCap_130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咖啡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8   

對於台北的自助餐我個人滿偏好老爺的 

可能是因為有合我的口味吧~

熟食有許多我愛吃的料理

甜點更是我的最愛

就下午茶來說

使用JCB買一送一優惠

一人只要308元

CP值真的破表阿!!!

下次還要再來搶這個優惠~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台北老爺大酒店】Le cafe吃到飽午餐★精緻美味的甜點

【台北花園大酒店】六國餐廳下午茶(2015年新的JCB優惠) ★ 都市的桃花源

 【寒舍艾美探索廚房】2015年JCB信用卡優惠 ★ 下午茶-華麗有餘 CP不足

【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一禮莊園】2015年JCB信用卡優惠 ★ 下午茶-餐點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境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