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用餐資訊 

用餐時間:2015.02.15

地址: 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7號

交通指引:捷運港墘站二號出口,步行約4~5分鐘即可抵達

電話: (02)8751-0762

價位: 鬆餅45~140元,飲料50~140元(不收服務費)(滿300元即可外送)

營業時間: 08:00~20:00(除夕店休,其餘都有開喔)

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fflepleasestore

評價:食物美味,CP值,服務態度再訪意願

PhotoCap_126.jpg

 

 

 

 

2.gif  

  PhotoCap_146.jpg

看到好多網友都有在推內湖這家新開的比利時列日鬆餅

於是趁著這個周末

就馬上跑來品嘗看看囉~

 

PhotoCap_105.jpg

旁邊都是住宅區

非常寧靜

因為軒與獸的鬆餅認識都是麥當勞等級的...

所以來前也特別做了一些功課喔~

Waffle就是鬆餅,源於比利時,分成兩種:布魯塞爾Waffle和列日Waffle

兩種口味的不同不要問我我實在不知道阿....

不過美式Waffle的口味就比較軟,比較甜

 

PhotoCap_142.jpg

2014年10月才剛開幕

店內非常新

由一群熱血又有技術,有頭腦的年輕人一起創業

我也好想創業阿

來這邊感受一下熱血氣氛也是不錯滴~

店員很忙碌

但忙碌中也不忘了微笑呢~

 

PhotoCap_106.jpg

木頭質感的桌椅讓人感覺很放鬆,很溫馨

不限時間

不論是來這兒談生意,朋友聚會,尋找靈感,或是想事情等等都不會有時間壓力

 

PhotoCap_140.jpg

對於現代人來說電腦實在是太重要啦

這裡也提供免費Wifi和插座

 

PhotoCap_108.jpg

<比利時鬆餅,咖啡,花果茶,下午茶外送,會議室租借

來自比利時的浪漫,用心做出的鬆餅

等你來品嘗多元口味變化的新鮮口感和外酥內韌的美妙滋味>

鬆餅分成原味的和水果系列,甜蜜時刻,創意鹹味和冰淇淋系列

其實我一直想點草莓和綜合水果系列的

只是當天剛好沒有草莓

好可惜喔

下次來一定要吃到~~~

 

PhotoCap_109.jpg

看著誘人的草莓圖片直流口水...

甜蜜時刻系列非常熱門喔

聽老闆說這可是他們外送的大熱門呢~

 

PhotoCap_110.jpg

誰說鬆餅一定是甜的?!

爆漿起司和鮪魚玉米聽起來真讓人嘴饞

而如果是夏天的話

來份鬆餅加冰淇淋

又有創意又消暑~

 

PhotoCap_118.jpg

想要更多配料嗎?

想加就加

有醬料,餡料,水果和冰淇淋可供選擇搭配

 

PhotoCap_116.jpg

直接到店裡來享用下午茶是很棒

但要是沒時間怎麼辦...

如果是住在附近的人或公司行號

也可考慮外送或外帶喔

外送滿千95折,滿兩千9折(訂購300元以上即可外送)

外帶9折

 

PhotoCap_111.jpg

據老闆說三明治也是後來才開發的口味

上班族通常點咖啡類提神

老人家則是花果茶養生

小朋友喜歡氣泡飲料

不過我覺得見仁見智

想喝什麼就點吧~

 

PhotoCap_124.jpg

棉花糖鬆餅 80元

老闆強力推薦,那就一定要吃吃看啦~~~

好可愛的鬆餅喔

棉花糖一圈一圈的像白色花瓣一樣

害我都捨不得吃它了

 

PhotoCap_126.jpg

忍不住在我解決它之前

多留下幾張它美麗的倩影

 

PhotoCap_137.jpg

每一個鬆餅都已經切成了四等份

不用擔心還要張開血盆大口進食

棉花糖還會牽絲!!!!!!!!!!!

吃起來鬆鬆軟軟甜甜的好幸福喔~~~

而底下的鬆餅外脆內Q

不會很甜

很合我的口味呢~

 

PhotoCap_128.jpg

巧克力卡士達鬆餅 70元

卡士達也是店裡的另一個招牌

吃起來不會像奶油那麼膩

但又有起司的淡淡香味

 

PhotoCap_132.jpg

再來欣賞一下卡士達

卡士達山上長了許多巧克力樹~~~

 

PhotoCap_133.jpg

焦糖蘋果派鬆餅 90元

金黃的糖漿配上金黃的蘋果片感覺很像一頂皇冠

我覺得這比前面兩種鬆餅微甜

 

PhotoCap_138.jpg

蘋果片是蘋果先切塊然後加入焦糖下去煮

吃起來軟軟的但很香

沾一點奶油吃更棒~

 

PhotoCap_121.jpg

宇治抹茶歐蕾 70元

上面的拉花是一個愛心圖案ㄟ

我不喜歡太甜的飲品

像星X克的抹茶根本就喝不下...

但這杯口味剛好且濃郁

喝起來心頭暖暖的

 

PhotoCap_114.jpg

海鹽奶酪咖啡 90元

有聽過加鹽沙士但有沒有聽過加鹽咖啡???!!!

超特別的

我第一次喝到鹹的咖啡呢~

如果要搭配甜的鬆餅的話我還滿推海鹽奶酪系列的

一甜一鹹滋味無窮阿~

 

PhotoCap_119.jpg

上面的奶酪是鹹的喔

老闆經過時問了我一句

喝起來心情如何???

咦!怎麼沒問我味道如何咧?

可能這杯的味道是因品嘗者的心境而不同吧

如果是開心的人就會覺得滋味無窮,多采多姿,很有層次

但如果是傷心者可能會覺得越喝越惆悵,又鹹又苦的眼淚往肚裡吞吧...

 

PhotoCap_141.jpg

PhotoCap_143.jpg

PhotoCap_145.jpg

享用完鬆餅後

摸摸飽飽的肚皮

環顧四周

發現店內有好多可愛的小擺飾喔

有招財貓,貓頭冰淇淋!!!,還有吹笛子的小朋友等等

小小可愛的擺飾就能讓人心情愉悅一整天呢~

 

2.gif

我覺得位於內湖的這家比利時列日鬆餅的價錢高貴不貴

不收服務費

且完全沒有壓力

想坐多久就坐多久

我想

它賣的就是一個現代生活最難找的:

悠閒的心境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