獸大說要吃A cut已經說了好幾年了

他今年終於付諸行動訂好位子

我們準備去朝聖

但抱著的期待越大

失望的感覺也就越深...

 

1061358313_t.gif  國賓A cut牛排館用餐資訊 

用餐時間:2017.08.03

地址:  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(國賓大飯店 B1)

電話:  (02)  2551-1111

營業時間:  周一~周日11:30~15:00(午間),6:00~22:30(晚間)

網站:  A cut牛排館

評價:食物美味,CP值★★,服務態度,再訪意願

PhotoCap_09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gif

PhotoCap_048.jpg

中山北路國賓大飯店經過無數回

這次終於要走進去拉!

 

PhotoCap_049.jpg

A cut牛排館位在地下一樓

果不其然

高級牛排館的色調一定是昏昏暗暗的

這樣用餐起來才有氣氛嘛!

只是瞬間從外面35度C的豔陽天

轉變成裡面25度C的地下室

有點不太適應

 

PhotoCap_052.jpg

走進去就會看到這超級華麗的酒窖

擺了上百隻葡萄酒

不懂酒的人如某軒真的看得眼花撩亂

聽說這兒有專業的侍酒師

幫助客人選擇最適合當日餐點的酒類

 

PhotoCap_076.jpg

牆上掛著A cut牛排館葡萄酒屢屢獲獎的獎狀

 

PhotoCap_080.jpg

一進到用餐區

中間擺了許多的位置

這給我的第一印象不是高級

而是擁擠

桌與桌的間距近的令人不舒服

隔壁桌的交談聽的一清二楚實在有點尷尬

來到這兒通常不外乎幾種目的

約會、慶生、商務...等等

都是需要溝通講話的

在這種環境下很彆扭

 

PhotoCap_056.jpg

入桌後

會有服務生來倒水

這裡一人的水資是80元

有氣泡水和礦泉水兩種可選

通常高級牛排館給人的印象應該是服務非常好的

但這位倒水的服務生小姐實在讓我打破這種印象

愛理不理的態度和生硬隨便的介紹讓我一坐下來就不太舒服

當下想說算了

吃比較重要

但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有分區服務

我們這桌很多事情都是由那位服務員負責的

我實在是吃得不舒服

所幸點餐是由另外一位先生介紹的

態度有禮,介紹詳細

才稍稍緩解下這不舒服感

只能說員工是第一線

顧客的感受非常直接!

ps.從此圖可看見桌距

不到一個手臂寬

 

PhotoCap_061.jpg

這是午餐的菜單

都是以套餐的方式供餐

只是依主餐不同而有不同的價錢

午餐和晚餐的價錢差了好多

如果有空的話當然要吃午餐比較划算阿!

看不清楚沒關係

國賓的官網有提供詳細的菜單資訊--->請點我

 

PhotoCap_069.jpg

 餐前麵包

餐前先來點麵包墊墊胃

麵包熱騰騰的要趁熱吃最好吃

吃不夠可以再續喔!

 

PhotoCap_083.jpg

桌上都會提供奶油

在麵包上塗一層厚厚的奶油

雖然有點肥

但好好吃

 

PhotoCap_084.jpg

 開胃菜---法式洋蔥湯

洋蔥湯的表層有一層厚厚的焗烤

聞起來非常香

但焗烤很容易膩

也很容易飽

配上底下也是濃到不行的洋蔥湯

濃到化不開

這通常是很好的形容詞

但我對於這碗法式洋蔥湯的接受度大概只有前面兩三口...

剩下的照慣例一併交給獸大解決

 

PhotoCap_088.jpg

 開胃菜---凱薩沙拉

這道開胃菜我覺得就比較合我的胃口了

吃起來清新爽口

畢竟開胃菜就是要開胃的

而不是膩胃的

 

PhotoCap_097.jpg

 主菜---美國PRIME紐約客牛排 1100元

某軒和獸大不約而同的都點了最便宜的紐約客牛排XD

幫我們點餐的先生建議三分熟

最能吃出肉質細嫩的感覺

牛排看起來好厚實

和一整顆大蒜一起裝在鐵盤裡

 

PhotoCap_096.jpg

除了鐵盤

另外會提供一個溫過的盤子

把牛排拿到盤子切成小塊方便食用也不擔心會涼掉

 

PhotoCap_095.jpg

另外還有四種鹽可提味

法國海鹽、英國煙燻鹽、喜馬拉雅山玫瑰鹽、夏威夷竹葉鹽

 

PhotoCap_098.jpg

近看這紐約客牛排

可看到裡層仍是鮮嫩的粉紅色

而外層是漂亮的褐色

細細欣賞牛排的紋理與厚實的感覺

這是我目前吃過最高級的牛排啊!

 

PhotoCap_104.jpg

三分熟的口感果真超棒

入口滑順

鮮嫩又微帶點油脂的味道值得細細品嘗

 

PhotoCap_099.jpg

不過蒜頭我吃不太習慣

軟軟的微帶嗆味

直接交給獸大處理XD

 

PhotoCap_101.jpg

 配菜---清蒸花椰菜

真的是清蒸的喔

也就是說吃起來沒有任何味道

蒸的很軟爛

入口即化的那種

剛好配牛排解油膩

 

PhotoCap_102.jpg

 配菜---起司焗烤松露通心麵

如果這道做為平價義大利麵的主餐

我會認為還不錯

但這奶油味很重

吃了一兩口後超級膩

就甭說來配牛排了

某軒也是依照慣例要給獸大

獸大難得的表示太膩了他這次真的無法...

所以像某軒這次點了法式洋蔥湯、起司焗烤通心麵和主餐牛排

真的是一個膩到不行

如果再重來我應該要點幾道比較清爽的餐點~~~

 

PhotoCap_121.jpg

 甜點---蕃茄香橙慕斯

這擺盤很有趣

把餐點都放在盤子的邊緣

營造出空曠的美

 

PhotoCap_124.jpg

近看很精緻漂亮

但各位有沒有發現其特別之處呢?

 

PhotoCap_141.jpg

原來這是假的...是假的...

某軒本來很開心終於有小番茄水果可以解解膩了

沒想到拿起來的那一刻我呆住了

做的也太像了吧

但是真的甜到爆

讓本來想解膩的我瞬間胃口全失

 

PhotoCap_125.jpg

 甜點---香蕉舒芙蕾

聽說這是招牌甜點

但仍然是超甜

幾乎吃完兩份甜點的獸大有點快甜昏頭了

 

PhotoCap_119.jpg

 甜點---生日蛋糕

若是打電話訂位時有告知是壽星

就會得到一份生日小蛋糕喔~~~

禮物造型配上小燭火

非常有氣氛

 

PhotoCap_120.jpg

外型真的很漂亮

尤其是緞帶的部分

分層的顏色弄得很逼真

不過欣賞和品嘗是兩回事

到這裡我真的無法再吃任何東西了

 

PhotoCap_135.jpg

 飲料---有機花茶

 

PhotoCap_136.jpg

 飲料---有機花茶

我已經有點忘記這兩種茶是哪種口味了

我只記得兩種我都各喝了一口就沒興趣繼續喝了XD

 

PhotoCap_060.jpg

PhotoCap_059.jpg

名片正反面

 

 

 

 

 

2.gif

這頓吃下來

從一開始的環境、服務到餐點

其實我都並不是很滿意

唯一的亮點就是主餐紐約客牛排

品質真的沒話說

好吃就是好吃

不過台北有那麼多高級牛排

下次我再想吃牛排

國賓A cut絕對不會是我的首選

 

1061358313_t.gif  國賓A cut牛排館用餐資訊 

用餐時間:2017.08.03

地址:  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(國賓大飯店 B1)

電話:  (02)  2551-1111

營業時間:  周一~周日11:30~15:00(午間),6:00~22:30(晚間)

網站:  A cut牛排館

評價:食物美味,CP值★★,服務態度,再訪意願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