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夏鐵板燒用餐資訊 

用餐時間:2015.03.24

地址: 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26號

交通指引: 寧夏夜市靠近圓環端

電話: (02)2555-4779

價位: 170~500元(不收服務費)(無刷卡)

營業時間: 周一~周日 17:00~2:00

粉絲團: http://ppt.cc/UhqL

評價:食物美味,CP值,服務態度再訪意願

PhotoCap_028.jpg

 

 

2.gif    

PhotoCap_002.jpg

就在寧夏夜市的尾端靠近圓環處

有個寧夏鐵板燒

獸大總喜歡在港香蘭拿完藥後順道來吃一下~

口味很多元

飯,湯和飲料都無限用

很適合獸大這種無底胃

 

PhotoCap_001.jpg

附近有個很有名的香連鐵板燒

我還沒去吃過

不過已經收進口袋名單拉~

 

PhotoCap_004.jpg

店內的裝潢風格很明亮活潑

而且感覺很新

不知是不是新開的呢?

 

PhotoCap_005.jpg

PhotoCap_013.jpg

牆上就有菜單拉

不過避免脖子一直抬很痠

我們還是低頭來翻翻menu吧~

 

PhotoCap_007.jpg

個人的海陸全餐和套餐

海陸全餐和套餐均附飯湯青菜和飲料

海陸全餐又多了蝦子,魚排和花枝

 

PhotoCap_006.jpg

若是兩人同行也可以考慮雙人組合餐喔~

像我們今天點的就是B餐

分量很足夠

兩人都吃得非常飽

而且菜色很多呢~

不過...我事後想一想

如果兩個人都點海陸全餐好像會比較划算齁...

唉~這就是看到組合餐就懶得動腦筋的個性...

 

PhotoCap_010.jpg

都是因為看到牆上組合餐的圖片太美味拉

就沒想太多就給他點下去了

 

PhotoCap_008.jpg

單點

豪華海陸頂級餐

口袋深的人可以考慮考慮

 

PhotoCap_012.jpg

自助區有提供冬瓜茶和水

飯和湯

都可自行取用

 

PhotoCap_015.jpg

他們這天提供的湯是鮭魚味噌湯

可不是像一般自助餐那種一整鍋水浮著一兩塊蘿蔔那種湯喔

裡面有很多料

鮭魚,豆腐和海帶

算滿有誠意的湯

 

PhotoCap_017.jpg

每人都有一份青菜

高麗菜和豆芽菜

 

PhotoCap_026.jpg

主菜---牛肉片

牛肉炒得很好吃

配上醬料非常下飯

 

PhotoCap_028.jpg

主菜---雞腿排

其實我覺得雞腿排是這家店的必點

外皮炒的酥度剛剛好

結實又嫩Q的雞腿肉

配上蒜片真的超棒!

我覺得我下次如果要省錢就點雞腿排套餐就好啦~

 

PhotoCap_020.jpg

花枝

我不知道師傅怎麼調味的

但炒起來整個味道就是很開胃很下飯

滿合我的胃口的

花枝很新鮮~

 

PhotoCap_022.jpg

草蝦四尾+鱈魚+鐵板豆腐

 

PhotoCap_023.jpg

鐵板豆腐&鱈魚

其實我覺得鐵板豆腐滿普通的

下次可考慮跳過

鱈魚肉質很鮮嫩

我還滿喜歡鱈魚旁邊附的醬汁

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

但味道卻很清爽

 

PhotoCap_025.jpg

草蝦

滿鮮嫩的

不過四隻好像有點太少了

看獸大意猶未盡的樣子...

 

PhotoCap_031.jpg

上面的小藍燈好可愛

很像一顆一顆的藍莓

 

PhotoCap_009.jpg

吃得飽飽的預備走出店外

發現牆上有有關鐵板燒的介紹

原來鐵板燒是西班牙人發明再經過日本人改良而成的

還有師傅的介紹

看起來經驗豐富很厲害的樣子~

 

2.gif

我覺得寧夏鐵板燒價位在台北算平價

雖然名氣不及旁邊的香連鐵板燒

但也是滿好吃的

不過今天的口味稍微有點偏鹹

我想下次跟師傅說一聲不要放那麼多鹽巴

口味應該就更適合我了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食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