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快樂樂地分享美味與夠份量的義大利料理

這是卡布里喬莎網站上所傳達的宗旨

我覺得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開心的聊天聚餐喔~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(台北信義阪急店)

電話:02-2720-3838

網站:http://www.capricciosa.com.tw/

營業時間: 日~四 11:00~21:30 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~六 11:00~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餐飲價位:300~800元

交通指引:捷運市政府站,阪急百貨7樓

評價:★★★★★★★☆(七顆星)

 延伸閱讀:【吉士達義麵坊】永和竹林路 ★ 平價的美味義大利麵   

【螺絲瑪莉】中山站★超人氣義麵坊 

PhotoCap_012.jpg  

 

2.gif  

PhotoCap_024.jpg  

店內環境

明亮寬敞,座位還算滿大的

 

PhotoCap_028.jpg  

飢腸轆轆,趕快來看menu~

 

PhotoCap_029.jpg  

比較過後,我們是覺得雙人套餐比較實惠

所以大家就都點雙人套餐來分享囉~

分成ABC三種

A最便宜,C最貴,不過當然東西也最多

可以考量一下荷包與自己的胃來做選擇~

 

PhotoCap_004.jpg  

[湯---玉米濃湯]

每人一碗

我覺得這是還滿普通的玉米濃湯~

 

PhotoCap_002.jpg  

[沙拉---燻鮭魚凱薩沙拉]

千萬不要小看了這個沙拉的份量

這個沙拉的份量可以讓平時食量很大的人也說讚!

裡面有各種料:番茄,生菜,鮭魚片,蛋,麵包丁...等等

 

PhotoCap_007.jpg  

[前菜---義式臘腸薯塊佐鮮奶油]

這個是辣的喔~還滿辣的

喜歡吃烤炸辣的朋友必點~

 

PhotoCap_009.jpg  

[前菜---鯷魚油醋海鮮冷盤]

我好喜歡這盤

裡面的料好豐富:有蝦子,鯷魚,花枝,小黃瓜,花椰菜,番茄...等等

配上微酸的佐醬

色香味俱全

 

PhotoCap_015.jpg  

[義大利麵---羅勒青醬蛤蜊義大利麵]

點義大利麵時,店員都會特別強調:

他們的義大利麵很特別,中間會留一根髮絲的厚度不煮熟!

但也可以幫客人煮全熟

我覺得他們特別的煮法還滿好吃的!~青醬也很夠味~

 

PhotoCap_012.jpg  

[義大利麵---明太子白醬海鮮義大利麵]

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義大利麵

不過為大家附上一則笑話~

有人吃完了然後說:咦!奇怪,我怎麼都沒有吃到決明子的味道~~~>///<

這是明太子不是決明子喔~

 

PhotoCap_011.jpg    

[義大利麵---橄欖油蒜辣鯷魚鮮蝦義大利麵]

這個我沒有吃

不過看起來很漂亮喔~

 

PhotoCap_017.jpg  

[義大利麵---紅茄魚介風義大利麵]

這個我也沒吃

不過根據點的人的說法

有一種很特殊的味道~

 

PhotoCap_018.jpg  

[飲料:烏龍茶]

 

PhotoCap_019.jpg  

[甜點---提拉米蘇]

他們的提拉米蘇長得不是很規則

不過真的還滿大塊的,吃起來很綿密

點套餐加90元可加點甜點

 

PhotoCap_020.jpg  

[甜點---經典布朗尼佐義式香草冰淇淋]

熱熱的布朗尼配上冰冰的冰淇淋

突然讓我想到~

冰與火之歌....

ps.旁邊的是另一種飲料:蔓越莓汁

 

PhotoCap_005.jpg  

本來以為這是一個貴姍姍然後又吃不飽的義大利料理

沒想到完全不是這樣

分量足又好吃

推薦給大家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食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