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高而臨下

山、海、房子、公路、車子、港灣盡收眼底~

不枉費我拚了老命在日落前衝上來阿!

  

 1059401344_t.jpg 鷹石尖健行資訊 
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內大溪路17號(明山寺附近)

日期:2015.4.19

PhotoCap_384.jpg

 

 

 

葉子  

PhotoCap_369.jpg

這天其實本來打算只在東北角晃晃的

但沒想到獸大開的太順居然開到了頭城...

聽朋友說頭城的鷹石尖非常漂亮

於是我們臨時起意來探探究竟~

ps.路上會經過一間寺廟叫做明山寺

 

PhotoCap_370.jpg

這條步道不算非常陡

也不算非常長

但按照平常的速度至少也要走30分鐘吧~

結果這天因為我們要拚在太陽下山前到達斷崖

我還穿crocs的洞洞鞋...

就這樣爆發出無限的體力潛能

一路向上衝

居然十分鐘飆到

我自己都被自己的爆發力嚇到...

 

PhotoCap_384.jpg

因為是平日

又接近傍晚了

所以路上空無一人

只有看到一位先生正在攝影

這樣的角度看真的還滿像老鷹頭的!

旁邊的石頭就是牠的翅膀~

 

PhotoCap_378.jpg

有懼高症的獸大腳都快軟了

這裡真的是垂直的斷崖

而且完全沒有護欄!

我覺得不太適合小朋友

大家也要注意安全喔~

高度非常高

看到下面的車子和房子都變成玩具般大小而已~

 

PhotoCap_379.jpg

附近的蜜月灣很有名

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圖中所看到的那個海灣呢?!

居高而臨下

山、海、房子、公路、車子、港灣盡收眼底~

不枉費我拚了老命衝上來阿!

 

PhotoCap_371.jpg

沿著海濱的台二線

在這種高度看

真的很像軌道車玩具...

 

PhotoCap_388.jpg

換個角度看

可以看到大溪漁港

可惜今天天氣不太好

又快日落了

能見度不是很好~

 

PhotoCap_372.jpg

這是老鷹的舌頭?

不過我實在不敢走到上面去

萬一我太重了它就這樣掉下去怎麼辦...

 

PhotoCap_391.jpg

那位先生的攝影機默默記錄著太陽下山時的斷崖美景

 

PhotoCap_377.jpg

這位路人妳不要想不開啊!!!???

喔其實她是在努力睜大眼睛觀賞遠方神秘的龜山島拉~

 

PhotoCap_392.jpg

遠方有若隱若現的島嶼

那就是龜山島拉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像我一樣

從小就對龜山島有神秘的憧憬

感覺那裏很像是武俠小說的神山

大俠練劍的所在~XD

其實長大後才知道那裏是軍事區

不過現在好像可以報名旅遊團去爬龜山島囉~

 

 

葉子

用盡力氣

終於在太陽下山前來到鷹石尖斷崖

欣賞到了無敵海景和龜山島囉~

下次我要記得穿布鞋

而且要挑一個晴朗的好天氣

把龜山島再看的清楚些!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