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Cap_006.jpg

大家知道這張是什麼嗎????

這張是我自己設計的悠遊卡喔!!!

把我超愛的可愛兔兔和熊大都給放上去了

262027794_x

要搭捷運時看到那麼可愛的悠遊卡

整個就是心花怒放阿~~~

 

 

我印1

有iPhone手機可以下載App,直接用手機製作就可以囉

Android系統的聽說正在開發中

我沒有iPhone

所以這次是直接用官網製作的喔~

輸入網址: http://goo.gl/3DCi8D

然後點選開始印就可以拉~

 

我印2

然後就可以選擇產品

產品有很多種

包括了iPhone和Samsung的手機殼,iPad的保護套,馬克杯和掛鐘

我這次選擇的是悠遊卡

感覺很實用

因為常常都要搭捷運嘛~

 

我印3

開始製作囉

內建功能可美化或增加自己選的圖片元素

有照片,文字,圖形文字,形狀,貼紙和背景顏色可靈活運用

這裡跟photoshop很像

都有圖層的概念

不必擔心一個地方做壞了會影響到其他地方

就算是新手也很容易上手喔~

 

1.png

接下來就是大家發揮創意的時候拉

我超愛可愛的熊大和兔兔

可是他們的周邊商品幾乎都是貴姍姍阿

而且遠不如自己設計的來得有特色

 

beatles-abbey-road

我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這張經典

1969年8月8號

The Beatles在Abbey Road拍攝的照片

 

1.png

四條黑線就代表了斑馬線

左邊兩隻熊大兔兔好開心

右邊兩隻在趕時間又淚奔

所以也提醒自己

盡量保持開心的情緒

不要一直匆匆忙忙的~~~

ps.圖片也都可以調大小,亮度和透明度等等的喔~

 

我印4

設計完了以後

按右上角的預覽就可以來到這個畫面

可以把它存起來下次再印

或直接加入購物車也可以~

 

我印5

加入購物車以後

點選立即結帳

 

我印6

選擇運送地址,帳單地址,付款方式和運送方式

結帳快速,付款方式多元,台灣地區還可選擇貨到付款

一般只要 7-10 個工作天就可收到

不用運費

而且製作一張也可以印喔~

 

5.png

結帳完後會顯示一組訂單編號

代表已成功收到訂單拉

接下來就請等待獨一無二的作品印好寄來了~

 

PhotoCap_001.jpg

就是這封!就是這封!就是這封!

我伸長脖子等了七天以後終於送來拉

收到的時候超興奮的

1212

這是一個看起來和摸起來都很有質感的紙信封

 

PhotoCap_002.jpg

小心翼翼的撕開

背面寫著print your mind!

 

PhotoCap_004.jpg

PhotoCap_005.jpg

裡面有一張紙

紙上清楚的寫著訂單明細

 

PhotoCap_006.jpg

然後我就用興奮期待到顫抖的手

拿出了專屬於我的超可愛熊大兔兔悠遊卡!!!

第一眼看到真是被震撼到了

完全就跟電腦上看到的一模一樣阿!!!

 

PhotoCap_011.jpg

小心翼翼的把外面的塑膠套拿掉

細細觀察

印刷的畫質真的太棒了

非常鮮艷又細膩

連非常小的小細節

比如說跟在兔兔後面的星星

還有熊大水壺的星星

都印的超清楚的~

 

PhotoCap_009.jpg

PhotoCap_012.jpg

再多放幾張不同角度的美照欣賞欣賞~

 

PhotoCap_010.jpg

這是卡片背面

功能就和一般悠遊卡一模一樣

只是正面的圖案可是獨一無二的喔~

 

PhotoCap_008.jpg

還有附上一張晶片悠遊卡使用說明

 

8

<commandp&我印>

真是個好物

可以自己發揮創意

把喜歡的圖像或人物放上手機殼,悠遊卡或馬克杯

我這次是自己用

下次如果要送人

也可以針對要送的人親自設計

相信收禮的人一定會很感動這份專屬的心意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食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